打印一个新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yongzju 科研随笔;3D打印进展

博文

GelMA生物水凝胶 可光固化性能堪比胶原的水凝胶

已有 14175 次阅读 2018-9-22 09:08 |个人分类:科研乱侃|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GelMA, 生物水凝胶, 光固化水凝胶, 胶原, 组织工程

课题组几年前开始GelMA生物水凝胶的产业化工作,我们建立了一整套的生产及测试规范,确保不同批次GelMA水凝胶性能的一致。GelMA水凝胶有接近胶原的生物兼容性,尤其适合细胞的三维培养,生物3D打印,载细胞结构等。和胶原相比,GelMA水凝胶可采用可见蓝光(405波长)即可快速固化,机械性能佳。这几年GelMA的应用越来越广,从迷你组织构建、细胞三维培养、植入治疗、伤口敷料等无所不包。我们也围绕GelMA做了系列的工作,从各种打印工艺的精确成形,到各种组织器官模型的构建。

GelMA水凝胶生物材料销售联系方式

GelMA.mp4            





GelMA制造的微血管(内皮细胞迁移成管)

基于GelMA的血管芯片(内皮成血管的各种抗体,炎症反应等都可在芯片上表达出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9320-1136279.html

上一篇: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迷你组织生物三维打印新方法
下一篇:微纤维形迷你组织同轴生物打印
收藏 IP: 210.3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