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贝克汉姆的魅力

已有 3203 次阅读 2013-6-20 18:33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贝克汉姆

这些事情,说来真的不可思议。一个足球明星,能把凝重的校园弄得沸腾起来,他靠什么来感召人们?凭着对某个事物的热爱?

 

我已人到中年,自然没有追星的热情了,只是吃饭的时候听说了这件事情,心里想着儿子这段时间无所事事,他也许可以从贝克汉姆身上学到一点什么,就找他让他来看看,结果,打了一圈电话,联系不上他,只是他的一个同学听说了这件事情,倍感兴趣,就跑来了。

 

校园被一声接一声的尖叫弄得沸腾了,我终于按捺不住,跑到现场去了。只是被涌动的人流携裹着转了一圈,连贝克汉姆的味道都没有闻到。曾经有一辆面包车开过来,好像是要接贝克汉姆走的,我曾经在这辆车前面,心里曾想着,只要我不离开这个位置,就一定能看到贝克汉姆。可惜,前面涌动的人群突然往后退,贝克汉姆被人群严丝合缝地携裹着,走向这辆车,而这辆车,也缓缓地在人群中移动着,我到底还是不舍得拿自己的生命赌博,让开了。至于人群中携裹着的,是不是贝克汉姆,我都看不清楚,只记得一个一个的脊背,很厚实地遮住了我的视线,一部一部的手机被一只一只的胳膊高举着,即使他们看不到贝克汉姆,也让他们的手机一睹芳容。

 

等人群稍微散开,抬头,看到有人站在体育场边上的高楼上向下招手,便叹服于这些人的机智和聪明。而脚下,是一双皮质的人字拖鞋,感慨他们即使赤脚,也能够追逐他们的目标。

 

只好散去,人群中很多人都在给他们远方的朋友打电话,汇报着现场的情况,听他们在电话里说,说有个保安血流满面,等等等等,兴奋而富有激情。

 

刚开始还以为他们是在虚张声势,只是,后来QQ消息蹦出来说,伤了五个人,http://sh.qq.com/a/20130620/019702.htm?qq=0&ADUIN=371357575&ADSESSION=1371703502&ADTAG=CLIENT.QQ.5083_.0&ADPUBNO=26169

 

如此热情,难得一遇,难怪我很多同事,人到中年,依然狂热了一会。有照片为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701295.html

上一篇:招领启事
下一篇:看看这个健康而幸福的女人
收藏 IP: 222.66.175.*| 热度|

10 吕喆 刘立 王浩 姚强 蒋大和 许培扬 陆俊茜 苏德辰 吉宗祥 曹聪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7: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