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现代教育出版社:代写论文不是科研欺诈吗?

已有 2143 次阅读 2021-8-17 11:3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前两天收到一个自称是出版公司的人的电话,问我是不是要出书,不出书也可以加个微信,可以了解一下他们的业务,结果发来的第一条消息说他们的业务板块,有代写开题、代写硕士论文之类的业务,就断定他们是一家科研欺诈公司。但这个人说他们他们是正规的出版社,不是科研欺诈机构,我就不明白,代写论文不是科研欺诈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1300181.html

上一篇:腾讯公司:代写论文广告不违规吗?
下一篇:公平与公正
收藏 IP: 111.187.2.*| 热度|

1 张学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4: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