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老公的号召力比我强

已有 2222 次阅读 2021-3-23 21:12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老公跑上劲来了,昨天跑了5公里,今天又跑了5公里。

一问,才知道,老公明天一天的课,怕到时候不能跑,就今天跑了。

还顺嘴告诉我说,他今天带着六七个学生一起跑。原来是学生看到他发朋友圈说跑步,就要他下次跑的时候,叫上他们一起。早上跑的时候不好叫学生,下午跑的时候,就和学生说他要跑了,就有两个女生和四五个男生,跟上他一起跑了。

两个女生跑了两三圈,几个男生跑得多点,只有一个男生跟着跑完全程。

我每天费劲心思鼓动人们跑,不及老公发一个朋友圈。

给老公说,我要你跑到5公里后,每次多跑10米,你怎么一跑就多跑100米呢,他说反正也不累,就多跑一点。你看你看,跑步把老公跑得越来越强壮了。

8CF391B3-5146-4187-AA74-CC36010E5040.jpe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1278241.html

上一篇:双一流建设评估
下一篇:我的号召力也不差
收藏 IP: 116.230.13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