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为春娟妹妹加油

已有 2054 次阅读 2021-3-14 21:41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记得我刚刚跑步的时候,春娟妹妹特意给我说,我们这种年龄,还是不要跑步的好。说据说对膝盖不好。我当时也没信心坚持下去,说不想辜负儿子,所以坚持跑。

没有想到两年半以后,她也开始跑起来了!还问我该如何跑。以下是我们的对话,分享给初学跑步的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1276729.html

上一篇:野外小花
下一篇:伤春
收藏 IP: 116.230.136.*| 热度|

1 刘全慧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