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为什么我不能吃核桃?

已有 2809 次阅读 2021-2-6 16:16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我老以为我比我弟弟聪明,是我小时候把家里爸爸妈妈藏的核桃都吃了。

爸爸妈妈把核桃藏在柜子的底节里面,很难发现,但什么事都瞒不过我这个能够翻江倒海的人。发现了,就老去偷着吃。

小时候老做梦,梦到自己正在偷核桃吃,就被日本鬼子发现,或者其他什么人发现,然后我就装死,手里拿着核桃,或者其他什么吃的,就动弹不得了,想着别人以为我是死的,就会放过我。

大概就是偷吃核桃产生的负罪感才让我做这样的梦。这个梦做过很多次,以至于我现在都记得清清楚楚。

但近来突然不能再吃核桃,一吃核桃就拉肚子。但还是馋,就吃,没有人不允许自己吃,可以想吃多少就吃多少,但就是吃过几次后,就拉肚子。

想着每次只吃一个,饭后和着食物一起,就不刺激肠胃了……但还是不行,吃过几天后,怎么样都开始拉肚子,不吃了,自动就好了。

老天再惩罚我小时候偷吃核桃的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1270939.html

上一篇:牛气冲天
下一篇:夜跑10公里!
收藏 IP: 39.144.39.*| 热度|

2 范振英 武夷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