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致基金委和我的项目评审专家

已有 14221 次阅读 2019-5-9 12:2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尊敬的基金委和我项目的评审专家:

      这两天刚刚看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关于同行评议的要求与说明》里提到申请书中的“工作基础”部分(以及前面“参考文献”部分)涉及申请人和项目组成员的论文应该为已正式发表论文,已录用待发表的论文应附录用通知复印件等证明。相关信息必须准确、可靠、实事求是,保证科研诚信。

我当时写本子的时候,没有注意这一点。所以,没有进行相应操作。现在也不知道该通过什么样的渠道来弥补,因为现在正是评审阶段,想想还是以这个方式写一封信吧,期望有幸被您看到。

我在参考文献里有四篇当时还没有公开发表的文章,是我已经完成正在投稿阶段或者已经录用的文章。

已经录用的文章就是上篇博文《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文记 里提到的那篇文章,因为是关键文献,我把我被接受的稿件作为代表作上传了,但没有上传录用通知。

其他三篇是正在投稿中的文章,有两篇是投给今年9月在罗马举办的ISSI国际会议。我给这个会议投了三篇稿子,都被接受了。我的申请书里涉及的两篇文章的录用通知如下:

IMG_5127.PNG


这是我、鲁索(Ronald Rousseau)老师和武夷山老师专门为申请这个项目而写的文献综述。目前我和鲁索老师和武夷山老师已经完成修改,已经正式提交了修改稿。

Yuxian Liu, Ronald Rousseau, Yishan Wu. (2019). Reflections on the Science of Team Science. ISSI proceeding 2019 (to appear)

 

另外一篇是我和同济大学科管部部长贺教授,和我们一起带的跨学科培养的研究生和一个新加坡朋友一起写的。是这个申请的主要支撑基础之一,也是已经被接受了。录用通知如下:

IMG_5572.PNG

这是我项目的主要支撑基础,目前正在加紧修改。

另外一篇目前还在审稿之中,是我和另外一个项目组成员的文章。日前期刊主编的通知如下:


IMG_5549.PNG

   按照这个通知,审稿意见应该是一个同意,一个反对,然后找第三个评审人了。按照我的理解,一般这种情况会给一个修改机会的。我祈祷主编会给我一个修改机会。


  我以我的学术生命担保,以上信息准确可靠。我没有作假。




基金申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1178029.html

上一篇:《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文记
下一篇:建立“反对无据评审,倡议公开评审”联盟的倡议
收藏 IP: 111.187.38.*| 热度|

5 黄仁勇 杨正瓴 李剑超 李景果 信忠保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6: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