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Responsible Innovation

已有 4724 次阅读 2017-3-19 18:17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Journal of Responsible Innovation,今天刚刚听说这个期刊,有期刊肯定是个比较成熟的领域,Responsible innovation,什么意思?相对于那种随便想一下就出个点子但没有任何实用价值的创新?

懂得人,告诉一下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1040395.html

上一篇:汪品先院士沟通文理的努力
下一篇:汪品先的空间
收藏 IP: 222.66.179.*|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