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t194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ct1949

博文

科罗拉多大峡谷一瞥

已有 4074 次阅读 2018-11-23 09:3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我们是从拉斯维加斯,去科罗拉多大峡谷的西峡的。一早起来,坐大巴,出城就是荒漠。不少地方岩石裸露,寸草不生。荒漠里也长有树,导游说是“约书亚树”。查了一下,百度上说:约书亚树,学名为短叶丝兰(Yucca brevifolia),是百合科丝兰属的单子叶植物,生长在北美西南部。

去西峡的路上,花了两个半小时。途中,经过了有名的胡佛水坝。

到了大峡谷景区大门,看见停机坪上,有不少供游客从空中鸟瞰大峡谷风光的直升机,也有几架小型飞机。我们是坐景区游览大巴,去大峡谷景点的。

一路上,女司机边开车,边流利地介绍大峡谷的历史和景色。大家一边听,一边观看车窗外的风景。

突然,女司机大声问:“Are you ready ?

她的意思是:这么壮观、雄伟的自然景观,就要出现在你们面前了,你们准备好享受它了吗?

大家一下回过神来,齐声回答:Yes !

回答声未落,车猛地一个拐弯,雄伟的大峡谷,就出现在我们眼前。

哇!大家一起惊呼,赞叹。

参观大峡谷的3个景点,足足用了3个半小时,还有意犹未尽的感觉。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48125-1147736.html

上一篇:加拿大秋景
下一篇:跨越日界线
收藏 IP: 222.178.202.*| 热度|

8 李学宽 刘钢 姚卫建 朱晓刚 黄仁勇 王从彦 孙杨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