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t194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ct1949

博文

街子同学会

已有 1529 次阅读 2018-8-13 15:5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87号到10号,在街子古镇参加了西南师范学院地理系七八级入学40周年同学会。

为了配合同学会的热身,在7月,我先后在同学群里发了“回忆我的高考”系列共4篇科学网博文的链接,发了当年我的高考准考证和学校与入学通知书一起寄给我的入学注意事项等照片,得到同学们的回忆和共鸣。我们又重温了当年争取参加高考的艰难、曲折,参加高考的经历和收到入学通知的喜悦。

集会安排紧凑:87号报到;8号上午集体观看组委会事先编制好的4年校园生活视频“燃情岁月”,下午是自娱自乐的文艺演出;9号登附近的古寺,晚上集体篝火晚会。10号,散会。

组委会事先给我的安排是:由于我当年在班级小乐队中拉手风琴,这次让我重操旧技,参与乐队合奏的“花儿与少年”。在演出时,被现场气氛所感染,又将电子琴功能调为只余钢琴音色,在这个仿钢琴上独奏了一曲“致爱丽丝”。

临别时,大家再次相约:4年后,毕业40周年同学会时,再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48125-1128980.html

上一篇:40年前的今天,我正在参加高考
下一篇:我与音乐的缘分之一:扫谱盲
收藏 IP: 221.236.253.*| 热度|

3 朱晓刚 张晓良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1: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