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t194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ct1949

博文

江津的“聂帅陈列馆”

已有 2026 次阅读 2017-10-12 10:0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上午看了“陈独秀旧居”,在石墙院边上的一家农家乐吃了午饭。下午,即驾车去“聂帅陈列馆”。

“聂帅陈列馆”位于江津老城区边上,建筑依山就势,依次是水池、广场、展馆大厅和纪念塔。中央军委赠送的聂帅铜像就在第二台广场上,前面的第一台广场上,还展出了飞机等实物。馆景有气势。

展馆大厅里面,陈列了不少照片和实物。其中也有平时少见的。

见照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48125-1080314.html

上一篇:江津的“陈独秀旧居”
下一篇:往事杂忆之三:蹭会议伙食
收藏 IP: 222.178.202.*| 热度|

3 史晓雷 张晓良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