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t194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ct1949

博文

2017-7英国游之一:苏格兰风笛表演

已有 5785 次阅读 2017-7-21 16:52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713日,旅游到达英格兰,住DRYMEN小镇。下午,雨后,听见旅店外传来一阵苏格兰风笛声。出外一看,原来是在旅店外的草坪上,正在进行一场苏格兰风笛的民间表演。

演出的人有十五六位,男女老少皆有,多着演出服和苏格兰裙。其中有十来位风笛手,还有一位大鼓鼓手,4位小鼓鼓手。演奏的乐曲有独特的苏格兰风笛乐声和特色。演出队形时有变化:最开始是大家围着大鼓成为一个圆圈,面向里面的鼓手;然后是鼓手在中的一列横队,鼓手在后、风笛手在前的两列横队;最后是两列纵队,风笛手在前,鼓手在后,以进行步伐一齐迈步离场。演出遂告结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48125-1067491.html

上一篇:旧物重温之四:忆大学毕业
下一篇:2017-7英国游之二:剑桥遇女子马拉松
收藏 IP: 222.178.202.*| 热度|

2 尤明庆 张晓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