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lr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jlrs

博文

森林资源资产评估培训之辨

已有 2232 次阅读 2011-8-3 08:45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资源, 森林, 资产评估

7月底参加国家林业局和中评协联合举办的森林资源资产评估咨询人员培训班,其实之前也想报名参加人力资源部与中国林业经济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森林资源资产评估师培训班。这两者之别在上班之前我是没有分得太清楚,现在看来还是有必要说一说的。根据国家《森林资源资产评估暂行规定》,国家林业局和中评协联合举办的培训班是有法规依据的,算是正规军。那为何人力资源部与林经委员会又有这个森林资源资产评估师的培训呢,也许与中共中央国务院2008年下发的推进集体林权制度有关,该文中提到建立森林资源资产评估师和评估制度。如果该培训确实是人力资源部推出的,倒也不能否认其正当性,但如果是林经委员会提出,那又另当别论。目前只能等待两者的后继PK,才能见分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4031-471284.html

上一篇:又是一年招生时
下一篇:气象资料收费
收藏 IP: 121.32.12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0: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