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谋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bseeker 图谋,为图书馆学情报学谋,为图书情报事业谋。

博文

高校图书馆专业馆员职业能力认识与需求调查

已有 3210 次阅读 2016-4-2 06:26 |个人分类:圕人堂|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高校图书馆, 调查研究, 专业馆员

调查对象:高校图书馆馆员。

调查时间:2016年3月31日——2016年4月30日。

调查目的:本问卷旨在了解我国高校图书馆专业馆员职业能力认知与需求的情况,征求您对高校图书馆专业馆员职业能力的宝贵建议,并据此做出分析判断,为促进高校图书馆专业馆员职业能力发展提供借鉴与参考。

组织者: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15YJC870020)课题组。

问卷网址:http://www.sojump.com/jq/7612208.aspx

   本问卷采集的信息仅供学术研究之用,您的每项回答对我们都很重要!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646-967372.html

上一篇:克莱蒙:记参加上海图书馆开放数据开发比赛培训
下一篇:高校图书馆专业馆员与辅助馆员何意?
收藏 IP: 180.127.233.*| 热度|

1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2: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