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谋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bseeker 图谋,为图书馆学情报学谋,为图书情报事业谋。

博文

新书推介:《替代计量学:理论、方法与应用》

已有 2457 次阅读 2020-1-9 13:59 |个人分类:圕人堂|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替代计量学, 杨思洛


书名:替代计量学:理论、方法与应用


作者:杨思洛 等(著)


出版社:科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9年12月


页数:358


价格:128.00元


ISBN: 9787030628602


杨思洛 等著.替代计量学:理论、方法与应用[M]. 北京:科学出版社, 2019.12.

内容简介:

该书是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成果的国际影响力综合评价研究”(17ATQ009)阶段性成果。替代计量学是社交媒体环境下,随着大数据技术的兴起、数字出版的流行、开放存取的普及而兴起的重要研究领域。本书首次从理论、方法和应用三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替代计量学的基本内容,构建了替代计量学理论体系。理论部分包括替代计量学的理论基础和理论体系;方法部分包括替代计量学的数据来源、指标体系、方法体系和工具体系;应用部分包括替代计量学的应用体系和研究实例分析。替代计量学的方法可广泛应用于科学评价、信息服务、信息检索、网络信息资源管理等领域。




延伸信息:

当当网售书网址:

替代计量学:理论、方法与应用. http://product.dangdang.com/28505409.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646-1213477.html

上一篇:新书推介:金女大图书馆人物传
下一篇:圕人堂周讯(总第296期 20200110)
收藏 IP: 210.28.40.*| 热度|

1 杨思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0: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