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谋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bseeker 图谋,为图书馆学情报学谋,为图书情报事业谋。

博文

《圕人堂周讯》招聘编辑3名

已有 1930 次阅读 2018-9-27 17:54 |个人分类:圕人堂|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圕人堂周讯

       圕人堂QQ群(群号:311173426)是图书馆及图书馆学相关人员的交流群,其愿景(VISION)是:圕结就是力量!其定位(MISSION)是:专业讨论、行业交流、信息共享、资源、人脉。圕人堂圕结一切可以圕聚的力量。圕人堂堂风:贴近现实,关照现实,联系理论,旨在实践。


     《圕人堂周讯》综述圕人堂QQ群一周交流信息,对圕人堂全体成员公开(通过QQ群邮件推送)、同时亦对社会公开(当前主要通过科学网图谋博客圕人堂专题公开)。现面向圕人堂QQ群成员招聘编辑3名。


要求:


(1)具备图书情报教育背景或从事图书情报工作3年以上;


(2)具备一定文字素养(须提供代表作两篇;最好可以任选一时间段,参考当前周讯,整理500字左右内容。);


(3)乐意为圕人堂的发展做贡献,能够认真完成编辑任务;


(4)实习期间接受编辑指导(每位实习编辑指定一名编辑负责指导),熟悉编写规范,并熟练掌握圕人堂QQ群消息处理软件的使用。


待遇:


(1)担任圕人堂管理员;


(2)每期圕人堂周讯补贴300元(由圕人堂发展基金支出。试用期为4期)。


       有意者请与图谋联系(QQ:37825775)。


                                                                                                 圕人堂


                                                                                            2018年9月27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646-1137385.html

上一篇:邱葵:学科馆员制度的理想模式
下一篇:“信息素养教育”课程的现状、问题和对策
收藏 IP: 210.28.4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4: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