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谋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bseeker 图谋,为图书馆学情报学谋,为图书情报事业谋。

博文

新书速递:你好,图书馆——我在图书馆上班的十年

已有 3636 次阅读 2018-4-16 14:46 |个人分类:圕人堂|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圕人堂, 新书速递

 

书名:你好,图书馆——我在图书馆上班的十年

作者:七色花(著)

出版社:团结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83

页数:166

价格:32.00

ISBN: 9787512661080

中图分类号:G25

内容简介:

 

以一线图书管理员的角度,描写了基层公共图书馆辛酸苦辣的工作日常,通俗易懂,朴实有趣。本书共分三章,我在图书馆上班的十年(2006—2016),《图书馆》报发表文章,我的图书馆照片。

一名图书馆职工,上班都要干些啥?如何考试入职,接待读者,借书还书,办证收钱,搬书倒架,采编装订,下乡扶贫……在平凡的工作中记录那些细碎的感悟,交出一份用心的图书馆工作十年总结。

本书不仅面向适合图书馆同行,也面向广大的喜欢来图书馆的读者们。

 


作者简介:

七色花,女,原名江霞,1983年出生,山东省沂水县人,汉语言文学系毕业。热爱阅读与自然,现为县城图书馆的一名图书管理员,作品散见于《图书馆报》漫步专栏。

附售书网店信息

你好,图书馆——我在图书馆上班的十年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09.67b32ceeeaRVcG&id=567667322176&ns=1&abbucket=3#detai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646-1109296.html

上一篇:关于参考咨询服务的思考
下一篇:学科馆员,路向何方?
收藏 IP: 210.28.4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