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谋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bseeker 图谋,为图书馆学情报学谋,为图书情报事业谋。

博文

圕人堂“世界艺术鉴赏”知识竞赛活动

已有 3530 次阅读 2017-5-5 10:29 |个人分类:圕人堂|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圕人堂, 图书馆学, 情报学, 图书馆

圕人堂“世界艺术鉴赏”知识竞赛活动(20170505).docx

     为了便于圕人堂成员了解我国优秀的艺术文化传统和国外的经典艺术成果,培养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提高文化艺术素养,联合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201758日至518日举办“世界艺术鉴赏”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介绍

   艺术素养,成人之美,并不要求每个人学会艺术创作,只是希望让更多人欣赏到世上已有的美好创造。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www.artlib.cn)致力于收集、整理世界各地优秀艺术资源,矢志成为优秀艺术资源推广、共享平台。本次活动艺术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古今中外,每道题都是一个“知识点”,让您在答题的同时也在学习和提升。

二、举办机构

主办:圕人堂

协办:杭州推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

三、活动范围

   圕人堂全体成员。

四、活动时间

   参与知识竞赛时间:201758---2017518

   发送奖品时间:2017522---2017526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价值600元的Kindle阅读器一部(套装)。

   二等奖3名:价值400元的艺术大师油画一幅(精仿)。

   三等奖10名:价值150元的蒋勋破解:达芬奇之美+梵高之美+米开朗基罗+莫奈之美(套装)

   纪念奖20名:价值50元傅雷名作《世界美术名作二十讲》。

   参与奖:随机红包(300个,金额不少于1元,抢完即止)。

六、参赛须知

1. 参赛人员关注“世界艺术鉴赏库”公众号,发送关键字“圕人堂”,点击链接开始答题。


   2.进入答题环节,随机抽取20道题目,开始答题。

   3.答题完成,问卷显示正确答案,随机抽取红包。

4.每位参赛者1次答题机会,系统根据答题成绩和时间进行综合评比,生成                       比赛最终成绩;获奖者须为圕人堂成员。

七、联系方式

1.微信公众号后台直接回复

2.联系人:周予烨15757818139 梅吉1368178304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646-1053105.html

上一篇:圕人堂小数据
下一篇:Gaozy:我与圕人堂
收藏 IP: 210.28.4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