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谋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bseeker 图谋,为图书馆学情报学谋,为图书情报事业谋。

博文

Tianart:在路上

已有 2873 次阅读 2017-5-3 16:10 |个人分类:圕人堂|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纪念活动, 圕人堂三周年

在路上

圕人堂成员  tianart

看到王老师在圕人堂里发出公告,圕人堂马上三周岁,大家可以参与纪念活动了。那时我手头正在准备一些东西:1.单位的“十三五规划”及工作规范;2.参与省图书馆学会发起的“馆员职业生涯规划大赛”;3.我们党派的调研报告。这些材料都弄得不太顺,心里乱糟糟的,一切都需要梳理。

我加入圕人堂这个大团队,差不多近2年。在这里,我遇到了许多新朋友,还有以前就“神交”过的业内大鳄。在这里,我收到了全面新颖的业务资讯,看到了全国各地图情人的生活百态。在这里,我可以参与话题发表看法,没时间的时候也会翻墙看大家的聊天记录,形形色色的思想撞击经常活跃着我的大脑。

其实,通过网络平台与同行交流,参与已久。最早的“大旗”伴随着我第一个被盗的5位数的QQ号码,后来久不登录的“书社会”注册账号信息还保存在我的163信箱,再后来只是关注着几位老师的博客,通过武夷山老师的博客访问到图谋老师的博客就找到圕人堂了。时间在变化,我也在变化。因为个人的经历我曾经定位自己专注于家庭,现在开始谋求未来发展了。每天有时间读闲书,每天可以接触着感兴趣的知识,每天有圕人堂相伴,苟日新,又日新,日日新。

闲聊一篇,致敬“圕人堂”,致敬图谋王老师!


附:圕人堂三周年纪念活动征稿
2017年5月10日为圕人堂建群三周年。圕人堂于5月开展纪念活动。征集各种体裁的纪念文字、书画作品、寄语圕人堂,《圕人堂周讯》将予以选刊。欢迎诸位成员关注与参与。
如果有机构愿意赞助小礼品,效果更好。“纪念月”期间机构或个人发红包金额超过50元,视作捐助圕人堂发展基金,《圕人堂周讯》大事记将予以记录。规整的纪念文字,科学网圕人堂专题予以选刊,支付稿酬(100元/千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646-1052702.html

上一篇:圕人堂“突出贡献奖”评选通知
下一篇:圕人堂小数据
收藏 IP: 210.28.40.*| 热度|

2 朱晓刚 刘欣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