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杨芳草长亭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fangimr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 yangfang@c-nin.com

博文

小技巧:如何发送大容量附件

已有 27673 次阅读 2010-6-14 17:57 |个人分类:科研工作|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发送大容量附件

要发送一个很大的附件(100M以上)给别人,但所里邮箱最大附件不能超过30M,我束手无措,上网搜搜吧,方法还是不少的,我选择了几个适合自己的。

1.用QQ邮箱的超大附件功能。很多人都有QQ,但可能没注意到QQ也同时给你配了个邮箱,打开看看,按照指示装好程序,发送的文件在1G内都可以,附件够大了吧!

2.http://www.sizablesend.com/     点击这个网站,输入您的邮箱和收件人的邮箱,传入文件就可以了,这个最大附件可以在2G内,绝对够您用了吧!

3.https://www.yousendit.com/      这个也可以!用法同上。

自觉很有用,所以忍不住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561-335423.html

上一篇:平生识尽江湖味
下一篇:父亲节的礼物
收藏 IP: .*| 热度|

14 梁进 陈儒军 陈绥阳 钟炳 杨秀海 许浚远 刘立 唐小卿 刘钢 吕喆 盖鑫磊 金小伟 魏东平 张芳

发表评论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