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飞扬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ijieleng 记录心情和经验 建起人生的大楼

博文

介绍我们物流管理专业网站——欢迎硕博士加盟

已有 3815 次阅读 2010-12-6 21:03 |个人分类:学术研究|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物流管理专业, 招聘大学教师

好久没上来织围脖了,有点生疏,谢谢关注我的朋友,我还很精神,虽然很忙!

一直遵循老辈的教诲“得养运,善养福”,过得有所心得:其实,真正的日子,有意思的就是磕磕绊绊,只要稳住自己,把握大局,达观自信和克己勤奋,就会形成骨子里的一种精神,才能有所小得,今年也许是我小有收获的一年。

下面的网址是我们物流管理专业一院一品网站,欢迎大家批评指正,更欢迎物流管理相关研究的博士和硕士加盟我们蓬勃发展的集体,有意者和我联络。

http://www.hlau.cn/yuanxi/jingmao/wlg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146-390991.html

上一篇:陪同2位欣欣向荣的帅小孩高考——减压需要希望
下一篇:给大家看看近日的我——精神的老太太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