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cliuzhif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ustcliuzhifeng

博文

8月6日中国科大北京能源业校友沙龙通知

已有 2704 次阅读 2015-8-1 15:52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通知请见:http://www.ustcif.org/default.php/content/2634/


得到北京校友活动通知?加入北京校友Google邮件组

相关阅读:孔庆影 :北美能源独立

能源是事关国家经济命脉的话题。中国科大校友在能源(石油与新能源领域)取得了卓越成就。8月6日(周四),能源、大宗商品与贵金属行业的权威专家孔庆影博士将为中国科大北京校友做主题演讲。欢迎报名。

演讲嘉宾: 孔庆影(85少,英国石油公司Head of Analytics,原中金公司、高盛董事总经理。

演讲主题:能源行业展望+石油价格要长期低迷吗+北美能源独立(暂定名)

时间:2015年8月6日(周四)18:30

地点:北京东单附近或中关村科学院

费用:约200-300元。

详情与交通说明:待定

对象:欢迎中国科大校友。仅限30人。

主办: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

承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校友基金会

微信报名:添加USTCIF为微信好友,发送[能源:姓名+班级号+单位+Email+手机]

报名截止:8月3日11:00。一旦人数满,组织者保留随时提前无预警关闭报名系统之权利。

孔庆影博士简介

孔庆影,85少/8516校友。1990年获得中国科大管理科学学士学位,1998年获乔治敦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经济学博士。

孔庆影2013年至今任British Petroleum (英国石油公司)Head of Analytics(驻地为新加坡)。她于2010年加入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任研究部董事总经理,主要负责大宗商品研究。孔博士被Risk Magazine 评为2009年度最佳贵金属及基础金属分析师。孔博士在加入中金前曾在高盛公司(Goldman Sachs)工作5年。 离职前,她担任董事总经理及亚太区大宗商品研究主管。此前,孔博士在国际货币基金担任一些亚洲国家及欧洲国家经济分析师,并在香港金管局担任香港及中国经济事务研究领队及世界银行顾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0670-909819.html

上一篇:梁樑将掌合肥工大,曾任教科大22年
下一篇:8月8日中国科大深港校友烧尾宴通知
收藏 IP: 106.39.22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