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cliuzhif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ustcliuzhifeng

博文

中国科大校庆宣传特刊登《自然》

已有 6643 次阅读 2018-9-13 14:50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https://www.ustcif.org/default.php/content/3968

2018年9月20日,世界顶级科学期刊《Nature》发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六十周年校庆宣传特刊《Reflecting on a journey of discovery and innovation》。

该专刊分为60 years of USTC brilliance(中国科大辉煌60年)、Looking back on the road to success(回望成功之路,包信和校长专访)、Crossing Physical boundaries(穿越物理边界)、Engineering real-world solutions、The face of smart technologies、Embracing new medicine(拥抱新医学)与Lighting the way for tomorrow(点亮明日之路)等文章。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本期校庆宣传专刊为广告(Advertisement),在各文章均有标注。不过,中国科大在《自然》杂志上以这种形式做宣传仍不失为良好的创意。这期宣传专刊的封面已在校友中开始流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0670-1134601.html

上一篇:北京校友会师光明顶,关心粮食和蔬菜
下一篇:女性又获诺贝尔化学奖,科大人贡献五次被提及
收藏 IP: 123.114.36.*| 热度|

3 付雷 徐义贤 张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2: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