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cliuzhif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ustcliuzhifeng

博文

谴责Zack冒充中国科大校友的通报

已有 3187 次阅读 2018-7-12 14:27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原文请见:https://www.ustcif.org/default.php/content/3895

2018年5月起,无良网友网民Zack以中国科大校友PB1306(或PB13210)崔平身份混入10余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地方校友会微信群。

该无良网民昵称ZackCC数据;微信号cicc_zsh;Email为 Zack <1722662800@qq.com>。其能准确报出本科学号PB13210AB5(AB为隐去的两位特定数字)。

2018年7月11日,中国科大重庆与东莞校友群均对此无良网民提出质疑。我会在与Zack核对信息时,其谎称真名为崔某平。经查,崔某平和学号PB13210AB5完全吻合。

我会通过中国科大信息学院学工负责人与崔某平同学本人获得联系后确认。崔某平同学从未加入各校友群,更未自称1306校友。他本人本科隶属PB13210(信息学院)或PB1333(信息安全专业)。

我会强烈谴责无良网友Zack的行为,谴责其冒用崔某平同学信息的卑劣做法。提请国内外校友检查您所在的微信群是否有该无良校友潜入。对冒充中国科大校友者,我会保留动用一切合法手段获取并曝光其个人信息(包括身份证号、照片、联络方式)的权利!以儆效尤,并提醒校友避免损失!欢迎中国科大校友提供更多线索。

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

2018年7月11日

以上分别为Zack的QQ头像与微信头像,请校友注意:头像可随时变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0670-1123680.html

上一篇:两中国科大人成2018国际数学家大会邀请报告人
下一篇:7月18日中国科大校友沙龙《区块链生态与现实世界》
收藏 IP: 123.114.3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9: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