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cliuzhif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ustcliuzhifeng

博文

捐赠关键学科,成就一流科大!

已有 4320 次阅读 2016-10-21 16:51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BMBanner1.JPG (850×252)请见:http://www.ustcif.org/global/files/File/News/AlumniNewsletter/Campaign16/KeySchool/

亲爱的中国科大校友:

2016年中国科大年度筹款 “捐赠关键学科,成就一流科大”行动立即启动。中国科大将在2016年年底前争取不低于5800位校友、120万元的草根校友捐赠,设立关键学科发展基金。

已有20位校友与新创基金会约定:从10月20日起,每有300人捐赠,则一位校友5天内向中国科大捐赠100万元(或等值美元)。

我们呼吁您和全球校友参与年度捐赠,您的捐赠将吸引超过2000万元捐赠支持科大发展,帮助母校成为更均衡发展的大学!成就一流科大,是这些校友的集体率先承诺,也应当是所有走出科大校门毕业生的责任。当然,您可选择其他公益项目的捐赠也欢迎并感谢!

关于“关键学科发展基金”

中国科大“关键学科发展基金”第一批将支持数学、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生命科学等四学科(学院)的发展,支持引进国际一流青年人才。关键学科网页(含学院规划、院长致辞等详情)将在近日更新。

关键学科(学院) 定义原则是:

1)该学科(院系)是中国科大亟待发展的关键且薄弱(或曰有潜力)学科。因资源有限,本着雪中送炭(而非锦上添花)原则,支持更多能以四两拨千斤的力度带来改变的学科,而非已占据领先位置的学科。

2)学院院长兼具高度事业心和执行力。该院系领导不能仅是杰出科学家,且须是好的管理者,在管理岗位努力作为,愿景规划清晰。

2015年9月至今,新创基金会进行了超50人次调研,前述四学院院长均向理事会通报其学院发展规划。“关键学科发展基金”已通报中国科大,校方领导感谢后问“能保证未来5-8年每年连续支持1000万元吗?”可见学校之期待与急迫。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校友基金会

美国IRS501(c)3免税与中国公益性税前捐赠扣除机构

2016年10月20日

中国科大闪电捐赠方式
—您的公益捐赠可获美国与中国个税减免!
1  支付宝账号:

支付宝二维码:手机支付宝扫描可支付

2)  微信捐赠:关注微信公众号USTCIF。发送“微信捐赠”即可按照提示闪电完成。
3  在线捐赠:点击 GIVING.USTC.EDU.CN, 支持全球各银行网银与信用卡。
4)  银行账号

户名:北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公益基金会
账号:1109 1820 0010 106
支行名称:招商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

5)   美国与国际捐赠:Paypal账号:

美国捐赠,IRS501(c)3免税;信用卡、支票等美国或国际捐赠见左边栏。
附言:“关键学科发展基金”或您的指定项目

关于捐赠目标:年度筹款行动目标是争取5800人(非5800人次)捐赠。争取更多校友支持,比鼓励少数校友反复参与更重要。新创基金会不接受科大校内学生捐赠;建议仍在深造之校友捐赠不超过20元;工作第一年校友捐赠不超过50元。基金会将尽可能检查退回科大在校学生的捐赠,退回年轻毕业生大额捐赠。

截止10月19日,已有约1500人通过新创基金会捐赠中国科大,年底前仍需争取4300人参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0670-1010091.html

上一篇:无冕之王?文小刚摘凝聚态物理最高荣誉Buckley奖
下一篇:您期待什么样的科大校友研究?
收藏 IP: 60.247.6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