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cliuzhif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ustcliuzhifeng

博文

北马完成,但我们没做到...

已有 2278 次阅读 2016-9-17 20:18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各位校友:

今天我以5h27m完成了北京马拉松;校友们完成了10万元捐赠,但我们还没能完成580人的参与。这三天有385人支持,谢谢您!

既然捐赠金额目标达成,年轻校友哪怕捐赠3美元(或人民币10元)也是9月20日前给中国科大老师们的心意[捐赠方式附后]。2006年,刘亚东(774)开创了困学守望教学奖;2015年杨浩涌(9609硕)开创了西区精神杰出教学奖,但感恩良师,贡献菲薄,是我们能做的。

今早五点,我发出微信“不破北马,提头来见”。先吹牛再跑步带劲嘛^_^。跑马赌脑袋逗逼事儿搞定,这事儿就结了?新创基金会还有这些没完成要努力:

首先,要向您说谢谢!尽管中秋两天加班,但我们的致谢不过夜。

其次,我们要改进项目实施。9月23日困学守望颁奖;9月23日困学守望颁奖;年底前,西区教学奖揭晓;明年,两年一度的瀚海名师揭晓。各公益项目都要透明发布进展。

第三,要强化校友服务,将行业网络延伸到美中两国。年轻校友职场成长,中国科大方有未来。过去一年,我们已经或正准备咨询、化学、投资(VC/PE)与金融(基金经理)等行业调查,启发毕业生的职业视野。

更多校友参与,意味着更多批评。今天有年轻校友捐赠3美元批评“飞跃午宴白酒明天能不能搞点好的哈”。艾玛,白酒不好烧坏了未来诺贝尔奖的脑袋,就坏了!^_^。我们会奔跑并努力。谢谢您!

9500刘志峰与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团队

2016.9.17

中国科大闪电捐赠方式
—您的公益捐赠可获美国与中国个税减免!

1)  微信捐赠:关注微信公众号USTCIF。发送“微信捐赠”即可按照提示闪电完成。(上限3000元每天,系腾讯安全限制。USTCIF菜单中也有微信捐赠,点击即可)
微信捐赠:关注微信公众号USTCIF。发送“微信捐赠”即可按照提示闪电完成。 2  支付宝账号:

支付宝二维码:手机支付宝扫描可支付

3  在线捐赠:点击 GIVING.USTC.EDU.CN, 支持全球各银行网银与信用卡;

4)美国捐赠方式(也适用其他国家)

Paypal:

美国信用卡方式:点击 GIVING.USTC.EDU.CN, 支持支持美国和全球各银行信用卡

支票:

您可书写支票之后,通过手机拍照(或扫描)Email发送给我们,不必通过信件寄送,我们期望通过互联网的快捷手段方便您的捐赠。

请将注明"payable to USTCIF"的支票正反两面均扫描(或手机拍照)Email发送到如下地址,您对捐赠指定用途如有指定,请在支票或Email标注为盼。

Email:

5)  银行账号

户名:北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公益基金会

账号:1109 1820 0010 106

支行名称:招商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

附言:“困学守望、瀚海名师、西区教学奖”或您的指定项目

说明:我们不接受科大校内学生捐赠;建议仍在深造之校友捐赠不超过20元;工作第一年校友捐赠不超过50元。基金会将尽可能检查退回科大在校学生的捐赠,退回年轻毕业生大额捐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0670-1003421.html

上一篇:北马又一年,致敬9.20!
下一篇:冯玉瑜教授逝世,曾在科大执教一生
收藏 IP: 114.250.7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3: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