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ice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mmerice9 用心记录身边的美好

博文

小白鼠成长日记1125

已有 2827 次阅读 2011-11-25 02:2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成长日记

改变自己的缺点。

在实验室,BOSS会包容学生的某些缺点某些不良行为。

而有一天,当小白鼠们走出实验室,走出社会,当与其他人的关系只是赤裸裸的利益关系时,那些人将不会给小白鼠任何包容的机会,他们只会根据你做事的结果来评判你的好坏,决定你的去留,甚至会利用小白鼠的缺点来狠狠打击你。

自己的BOSS就是最好的试金石,如果做得东西能够让自己的BOSS特别欣喜,那么去社会上会有欣赏自己的人,如果做得东西连boss都不满意,那么当面对一个比BOSS还苛刻还严厉要求的人,BOSS还会满意吗?

利用在实验室的时间磨练自己的性格,完善自己的缺陷,加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2252-511457.html

上一篇:小白鼠成长日记1021
下一篇:小白鼠成长日记0104——听郭宗杰教授的讲座的收获
收藏 IP: 210.77.12.*| 热度|

1 曾新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