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ice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mmerice9 用心记录身边的美好

博文

了解自己的内心

已有 2179 次阅读 2011-8-13 01:0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令自己心生满足的是毫无杂念,全力以赴去做一件事情的状态。令自己坚定执着的是,与同伴共同面临问题时,相互打气相互鼓励。令自己的幸福的是,努力完成一件事情后,与队友共同庆祝。痛苦的是不被信任,痛恨的是精神追求被鄙视,失望的是被梦想欺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2252-474639.html

上一篇:师傅有话说(一)
下一篇:小白鼠成长日记0830
收藏 IP: 114.247.10.*| 热度|

2 文双春 苗元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