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pd55 追求科学,勇于探索,苦海无涯,愿作小舟。

博文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赵家庄桃花塬

已有 3693 次阅读 2016-4-3 19:29 |个人分类:风景如画|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赵家庄, 桃花塬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赵家庄桃花塬

诸平

最近这是桃花盛开的季节,去赵家庄、杨家山观赏桃花,成为清明小长假的一大亮点。有开车去的,也有徒步的,大家在桃花盛开的园子里摄影留念。前两天,天气晴朗,遥远望去漫山遍野,到处都是盛开的桃花。清明节即到,昨天傍晚就开始下雨,今天虽然没有下雨,但是气温与前几天相比较,明显下降了,穿短袖的人看不见了。山上风大,但是,对于人们观赏桃花的兴趣没有丝毫影响,我们今天下午也去浏览的一周,由于天气原因,照片不太清楚,但是,桃花盛开的美景还是令人留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2210-967631.html

上一篇:来自华盛顿樱花节的几张照片
下一篇:清明节前的回忆
收藏 IP: 61.134.23.*| 热度|

2 谢平 wangqinli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