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pd55 追求科学,勇于探索,苦海无涯,愿作小舟。

博文

安康漩涡镇的几张照片

已有 3337 次阅读 2016-3-21 21:17 |个人分类:风景如画|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油菜花, 江阴, 漩涡镇

安康美景(漩涡镇的几张照片)

诸平

利用参加安康明江国际酒店举行的第12届国际数论研讨会之际,顺路去参观了漩涡镇的油菜花节开幕式,有几张照片,与大家分享。因为山路颠簸,晕车严重,呕吐难忍,没有照到几张,仅有的几张如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2210-963960.html

上一篇:何家驹:2004年的“球面引力波的精确解”
下一篇:自家的君子兰双双争艳
收藏 IP: 61.134.23.*| 热度|

1 王从彦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