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pd55 追求科学,勇于探索,苦海无涯,愿作小舟。

博文

赏菊照

已有 3765 次阅读 2011-10-30 16:54 |个人分类:风景如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植物园, 宝鸡, 菊展

宝鸡植物园最近举办第三届菊花展,今天是星期天,天气虽阴,但是没有风,又不冷,就顺便去看了看。虽然谈不上人山人海,也可以说是赏菊人络绎不绝。也照了几张照片,与大家一起分享。
菊伴狮子迎来宾
 
 
秋菊为古木增辉
菊花龙与迎客松
姑娘欣赏菊孔雀
 
 
 
 
双鸡伴双童
兔子为你吹喇叭
他在丛中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2210-502729.html

上一篇:如此浪费何时休——堆积如山无人问,印刷有何用?
下一篇:水银提金法的污染——十年前的回忆
收藏 IP: 113.140.4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3: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