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pd55 追求科学,勇于探索,苦海无涯,愿作小舟。

博文

牡丹盛开迎来八方客

已有 6299 次阅读 2011-4-24 19:35 |个人分类:风景如画|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牡丹花

今天植物园观赏牡丹的人更多,但是秩序井然,没有以前的车辆拥堵现象,因为根本不须车辆占用入园人行道,专批停车场。公园的牡丹园远远比不上植物园,无论是规模大小,还是品种花样。上次的几张是公园的盛开牡丹花,下面是今天在宝鸡植物园照的几张,供大家指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2210-436856.html

上一篇:是方正书版的缺陷还是自己的无知?
下一篇:与牡丹抢眼的其他花也不赖
收藏 IP: 113.140.45.*| 热度|

1 李学宽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9: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