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pd55 追求科学,勇于探索,苦海无涯,愿作小舟。

博文

伊朗新冠疫情将迎来第二高峰期

已有 3479 次阅读 2020-6-20 21:27 |个人分类:新观察|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新冠肺炎, 伊朗

伊朗新冠疫情将迎来第二高峰期

诸平

Iran.jpg

图3 按月统计单日新增病例变化

Iran0.jpg

图4 按月统计单日死亡病例变化

有关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20日13时(Last updated: June 20, 2020, 12:59 GMT),伊朗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达近20.26万例,18日新增2596例,19日新增2615例;18日死亡87人,19日死亡病例达到120人,2020年6月20日13时统计结果显示累计死亡已经达到9507人。

新华社德黑兰2020年6月19日电(记者陈霖),伊朗卫生部19日宣布,截至当天中午,伊朗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615例,累计确诊200262例;单日死亡120例,累计死亡9392例。伊朗成为首个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20万的中东地区国家。

按照伊朗政府的“解封”计划,伊朗的电影院将于6月21日起恢复营业,但影院须遵守售票比例不超过50%、禁止售卖散装食品、工作人员戴口罩和手套等规定,观众也须注意保持距离。

伊朗卫生部副部长哈里奇6月18日表示,伊朗疫情已趋于稳定,但能否保持这一趋势取决于民众遵守相关卫生规定的程度。预计伊朗未来一年都将处于疫情之中,在新冠疫苗问世之前,最有效的防疫方法就是做好个人防护。但是近日伊朗疫情形势不容乐观,有迎来第二高峰期的征兆。详见3月初以来伊朗新冠肺炎疫情单日新增病例和单日死亡病例的变化趋势,便可一目了然。

Iran1.jpg

图1 伊朗3月初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数的变化

Iran2.jpg

图2 伊朗3月初以来单日死亡病例数的变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2210-1238678.html

上一篇:印度新冠疫情发展——日趋严重
下一篇:[转载]杨六省:毕达哥拉斯学派及后世关于√2不是有理数的证明, 是有效的吗?
收藏 IP: 61.134.23.*| 热度|

1 农绍庄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