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pd55 追求科学,勇于探索,苦海无涯,愿作小舟。

博文

俄连续多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过万

已有 1594 次阅读 2020-5-12 18:44 |个人分类:新观察|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新冠肺炎, 俄罗斯

俄连续多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过万

诸平

之前写过“俄新冠疫情发展汹涌,防境外输入需要百倍警惕”和“俄罗斯新冠病死人数持续增加”的博文,今天对于4月份以来俄罗斯的新冠疫情发展现状以图示的方式进行简要介绍,仅供参考。

1 俄罗斯新冠疫情现状

俄罗斯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止2020年5月12日17点30分(Last updated: 2020-05-12 17:30:05)累计为232243例,死亡2116人,死亡率(死亡人数占确诊病例的比例)为1%。

Total Cases: 232,243
of which 2300 in severe condition
Deaths: 2,116
Deaths/ Total Cases: (1%)
Recovered: 43,512
Recovered/ Total Cases: (19%)

2 5月3日以来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过万

进入5月份以来,特别是5月3日以来,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过万。(见图2)2020年5月12日新增确诊病例10899例,死亡107人。4月份以来单日确诊病例及死亡人数变化趋势见图1所示。

4RU.jpg

图1 俄罗斯4月份以来新冠确诊病例及死亡人数变化

3 4月份以来新增确诊病例变化

俄罗斯新冠肺炎单日确诊病例的变化,在4月份以来一直处于不断增加态势,特别是5月3日之后,连续多日曾经出现过单日确诊病例超过10000例的现象(见图2中的阴影部分),虽然也有波动,但是变化不大,见图2所示。

4RU1.jpg

图2 俄罗斯4月份以来新冠确诊病例变化

4月份以来确诊病例死亡人数变化

俄罗斯新冠肺炎死亡人数的变化,在4月底曾经出现过大起大落现象,之后呈现出波浪式上升势头,见图3所示。

4RU2.jpg

图3 俄罗斯4月份以来新冠确诊病例死亡人数变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2210-1232893.html

上一篇:伊朗新冠疫情趋势向好
下一篇:BUAS部分作者2020年已发论文统计
收藏 IP: 61.134.2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