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qxiao 博主,广西医科大学内科学教授、主任医师,医院高管者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219.159.82.*   [1]dongzhiyuan0   2009-10-19 22:50
肖老师,我是新来的学生董志远,前来报到。呵呵......先说说我自己吧。我在医科大之前的学业平平淡淡,但却是比较顺利。医科大是我的母校,在本科阶段真正和老师们的接触之前还是比较少的,在学校乖乖的待了4年,实习的时候也不在南宁。虽然我的父母都是老师但和老师打交道的本事是一点没学到,所以每当对着老师的时候总感到比较拘束。希望以后会有所改善。从与老师短短时间的接触中我已经发现您就是我们学生希望遇到的‘良师和严师’,真感到幸运和荣幸。另外,我觉得自己的领悟能力还是有些欠缺,所以老师一定要多多提点,不然有时候傻傻的做错事还不知道。
只有经历过才明白其中的酸甜苦辣,考研的过程还是比较令人难忘的。其实考试只是其中一个小关卡,我觉得让人煎熬的确是一月份过后发生的事情。考研这事在我的脑海中还是盘旋了几年的,直到这次才付出行动,也是比较幸运的,一次中的,真的感激肖老师能让我有机会在母校继续学习,实现了当初离校时暗暗发的誓信。谢谢!
第一次在老师博客上留言,有什么不当的希望老师不要介意。我会多多努力的。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8: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