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pc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zaiqun 神经生物学 人工智能

博文

这里很不错

已有 4060 次阅读 2009-11-12 14:2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与研究生和本科生交流论文写作和实验技术,苦于找不到一些别人的成功经验。来到这里,发现,很多同道中人,都贡献了自己的教学心得,分享成功的喜悦。

     来到这里真好。以前是一个游客逛来逛去,现在,申请个博客,也可以写写自己的东西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1762-270486.html


下一篇:沉痛悼念大学辅导员王老师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