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思考怎么做研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z1017 作为一名刚起航的研究人员,思索着如何做研究,做什么样的研究?


  • 中南大学,信息物理工程学院,讲师

    • 地球科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14 17:42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soilphysics 2011-8-2 22:57
Texas State University_San Marcos 这个学校怎么样?
deyonghu 2010-1-21 08:22
刚发现你开辟了这个空间。很好!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56220 人来访过

热烈祝贺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成立揭牌! 2010-12-26
        2010.12.26 将是我人生、事业旋律中一个永远不可、也不会凋零的符号,这一天我们新的学院------- 中南大学 ...
(8012)次阅读|(1)个评论

无权查看

关于召开“第五届全国大地测量与空间信息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2010-04-14
 第五届全国大地测量与空间信息研究生学术论坛定于 2010 年 9 月在长沙中南大学举行。本次论坛以“ 大地测量与空间信息新技术与新理论 &rdquo ...
(5463)次阅读|(0)个评论
一个较好的外文电子书下载网站! 2009-05-13
http://down.cenet.org.cn/download.asp?code=Jmqrrqpqsoros4
(6591)次阅读|(0)个评论
How to identify risk factors from massive health data? 2009-02-26
 Recent years, studies related to public health are emerging rapidly. As one of the results, much more usable data collected and sorted from many ...
(5366)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