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angw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nliangwang

博文

这个周末的感触

已有 1761 次阅读 2015-1-11 21:03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参加了一个老同学办的英语培训学校,颇有感触。

“小资本家”挣点钱不容易,能够投资参与教育是值得鼓励的,尤其是当下“鱼龙混杂”的时代。我和几个在基层教学的教师以及我们的几位老师都参加了,大家虽然觉得这个事情难度很大,也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但他表现出来的勇气真的值得肯定。

我祝愿他逐渐顺利,学校走上正轨,为中国的初、中等教育贡献力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71524-858524.html

上一篇:盘点我的2014
下一篇:《工程热力学》教学体会(8)
收藏 IP: 114.240.19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