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平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ongping2009 面对地震专家与您论道纹坪,置身围棋高手听我谈天说地。

博文

[微博]天公天母天子

已有 4647 次阅读 2013-6-22 11:16 |个人分类:闲谈科网|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微博, 天公天母天子

[微博]天公天母天子

魏东平

老邪的博文中,给出了这一段:

例如:在小邪博文评论8,曹聪老师 说,

肖子说,天公可成双。俺问老邪了,有没有天母。他还没有回答。小邪,你知道吗?

小邪回复(2013-6-21 09:44):我想肯定有“天母”,不然怎么会有“天子”?

老邪曰:未必。天公也可同性恋。天子乃天之子,非天公(s)之子也。

 

我这里也试答一下:天公不必成双,也不需要天母,可由天公经过克隆,得到天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6819-701731.html

上一篇:学术报告会
下一篇:[微博]蒋叔:素食可以做成狗粮吗?
收藏 IP: 222.131.102.*| 热度|

18 陈永金 刘旭霞 陈小润 李学宽 李东风 徐晓 罗德海 曹聪 王德华 李宇斌 乔中东 苏德辰 钟炳 张志东 朱晓刚 biofans xqhuang jzpalsg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0: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