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平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ongping2009 面对地震专家与您论道纹坪,置身围棋高手听我谈天说地。

博文

小马

已有 3078 次阅读 2013-3-30 23:03 |个人分类:至亲至情|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作文, 孩子, 小马

我有一只用橡皮泥做成的小马,它非常可爱,是妈妈送给我的。

它有一双乌黑发亮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只小小的鼻子,加上一个嘴,嘴是U字型的,它还有一小撮都快剃光了的头发。还有一对三角形的小耳朵。它还穿着一件红红的还有扣子的衣服。它的四条腿非常矫健,四个蹄子油光发亮。对了,它的身后还甩着一条毛绒绒的大尾巴,加上它背上雕刻的“吉祥如意”四个字,显得非常可爱。

每当我生气的时候,都会看看它,奇怪了,一看到它,我的气就消了;每当我高兴地时候,我也会跟它说说话。

我很喜欢我的这匹小马,因为它已经陪伴我走过了六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6819-675402.html

上一篇:毕业季趣谈职业规划
下一篇:一位没有SCI论文便成为加州理工学院教授的科学家
收藏 IP: 222.131.101.*| 热度|

4 陈小润 钟炳 武夷山 李学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