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平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ongping2009 面对地震专家与您论道纹坪,置身围棋高手听我谈天说地。

博文

【微博】望题生意

已有 3114 次阅读 2012-1-13 08:28 |个人分类:春夏秋冬|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微博, 理工大学, target, 安博士, 生意

    嘿嘿!

    普京兄是我敬重的一位科学网博主,但在这件事情上,普京兄与我的校友安博士一样,犯了“望题生意”的“毛病”了,这要读完“华南理工大学校长王迎军:书记校长应同心同德”这篇报道之后,才能准确进行评论的。

   

    相关阅读:安博士博文“看看今日科学网要闻”之评论5,及其文后之pukin之评论【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6819-528526.html

上一篇:春晚的贺电与皇帝的新衣
下一篇:雨都藏南【图片两张,无文字】
收藏 IP: 210.76.200.*| 热度|

2 钟炳 陈湘明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6: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