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平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ongping2009 面对地震专家与您论道纹坪,置身围棋高手听我谈天说地。

博文

司马文章摩诘画,右军书法少陵诗

已有 8150 次阅读 2011-12-7 20:35 |个人分类:分享图文|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历史, 镜子

如题,与您分享。
历史往往是一面镜子,我们看到了镜子中的自己,而这面镜子与镜中的你自己,便构成了历史本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6819-515949.html

上一篇:从小我做起
下一篇:【冷饭热炒】海龟与土鳖及基金申请
收藏 IP: 1.203.72.*| 热度|

14 吴飞鹏 李学宽 李方和 武夷山 吴吉良 蔣勁松 徐耀 陈湘明 刘波 朱伯靖 曾新林 陈绥阳 贾利军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