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平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ongping2009 面对地震专家与您论道纹坪,置身围棋高手听我谈天说地。

博文

履行您庄严的投票权利!

已有 3738 次阅读 2009-4-9 11:43 |个人分类:布局中盘|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投票, 高兴, 支持, 反对

请点击以下

链接: 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25079

文章的结尾,您可以看到一排的投票选择:

然后您还可以有机会,投它一票,不管是支持还是反对,要么夸张要么有趣。

但您只有一票的权利!

投给谁?干什么用的?

我还真不知道。

^_^_^_^_^_^_^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6819-225170.html

上一篇:感情不能决堤【改编版】
下一篇:丁香【转】
收藏 IP: .*| 热度|

2 杨秀海 iwesun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