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平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ongping2009 面对地震专家与您论道纹坪,置身围棋高手听我谈天说地。

博文

【置顶】地震高级科普PPT

已有 13601 次阅读 2009-3-25 11:36 |个人分类:地球物理|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汶川地震, 地震学, 高级科普, PPT文件

      地震高级科普PPT

作者说明:2008年5月12日汶川特大地震发生之后,我曾在我们学校,针对非地震专业人士作了一次相关的地震高级科普报告。此后,我对相关PPT文件进行了进一步修改整理。现将修改后的PPT文件张贴出来,希望科学网上的非地震专业网友,对于地震相关的一些基本概念等等,能够有一些初步了解。

      该地震科普的PPT文件,主要内容包括:

      1、汶川地震简介

      2、历史大地震及其它

      3、地震基本概念

      4、地震预测及救援

      5、地震学及其应用

      友情提示:该文件大小近50M,下载前请注意自己的网速。

      补充说明:现原链接已经挂断,感谢科学网论坛的地球物理专版,提供了该PPT文件的新的下载链接。请点击获取相关PPT文件:“地震高级科普PPT

 

发表评论人:famingkuang [2009-3-25 12:40:42]     删除  回复
谢谢分享,正在下载。
博主回复:下载看过后,发发请推荐一把,我希望有更多的科学网网友能够分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6819-222374.html

上一篇:金庸小说与自然高手
下一篇:海子:姐姐, 今夜我在德令哈
收藏 IP: 123.114.183.*| 热度|

19 贾路路 妥军军 苏青 廖永岩 刘玉平 艾云灿 赫英 吴雄斌 马昌凤 朱志敏 李阿根 肖重发 杨秀海 白冰 陈国文 杨正瓴 刘畅 iwesun majorite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