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天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aolintan 人生匆匆几十年,比之寰宇一瞬间,今生有梦今生还,哪堪来世还问天

博文

懵懂少年

已有 3833 次阅读 2009-10-28 13:17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周六儿子回来了,晚上准备刷牙时,突然发现他上周末刚用过一次的牙刷放在我的漱口杯里,大急,说那牙刷不能用了,要去买个新的。我一听就想嘲讽他几句:

        老子:“你小子穷哆嗦个啥?小时候老子嘴里嚼过的食物给你吃,你不一样吃得津津有味?”

        儿子:“太可恨了,我那个时候小,懵懂不经事,你们就这么欺负我!”

        老子:“欺负你?老子那时候要不那么欺负你,你小子能长这么大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6792-265633.html

上一篇:家属院的温馨
下一篇:谭式手抓饭制作流程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