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yuju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yujun

博文

中国化学会第五届全国化学教育高峰论坛隆重召开,火爆贵阳!

已有 2523 次阅读 2019-8-8 11:49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文章来源:转载


由中国化学会主办,《化学教育》编辑部、中国化学会化学教育委员会、贵州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化学教育高峰论坛暨《化学教育》读者、作者、编者学术交流会”,于2019年7月23日至26日在贵州贵阳市举行。

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66651-1192896.html

上一篇:【支持单位邀请函】中国化学会第五届全国化学教育高峰论坛
下一篇:[转载]不注意,不重视,新车异味还真可能致癌!哪些去除方法才靠谱呢?
收藏 IP: 114.255.218.*|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