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danhua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odanhuai GIS,Spatio-temporal Analysis,Spatio-temoporal Data minig

博文

myeclipse 内存溢出 问题解决

已有 5369 次阅读 2012-7-3 08:34 |个人分类:Linux|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内存溢出

最近在网上抄了一段代码做一个时空相似性计算,要读入20000行数据,形成一个20000×20000×4的大矩阵,结果就悲剧了
java.lang.OutOfMemoryError: Java heap space


网上转了一圈,找解决方案,
网上的方案大都是互相抄来的,即修改myeclipse的设置myeclipse.ini,没有用,还是在算到3000多个的时候溢出。
哥就有点纳闷了,个的机器可是有90G的图形工作站也。

网上有帖子建议修改windows机器的系统配置文件,重启,还是木有用。

最后找到bluejoe,仁兄告诉我,要修改jvm的配置,其实方法很简单,就在myeclipse的run对话框中,有的地方叫打开run对话框,有点版本叫run configuration。

有个argument的选项框,在VM argumen 的输入
-Xms90000m
-Xmx90000m
重新运行,nnd,又快又好!

分享此文于玉伟小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4718-588389.html

上一篇:console带来的困扰
下一篇:平凡的世界———杂评
收藏 IP: 159.226.1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