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danhua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odanhuai GIS,Spatio-temporal Analysis,Spatio-temoporal Data minig

博文

console带来的困扰

已有 3792 次阅读 2012-4-18 23:07 |个人分类:Technology|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console

近日用mogodb处理了一个大数据,由于对mongodb不是很熟悉,所以添加了无数的System.out.println();

结果程序总是在一个不太确定的时候停止,也没有报错信息,询问了laok和zh,可能是他们对我描述的问题也没有完全搞清楚,所以一直也没有好的建议。

后来突然想到可能是console容器的值有限制,于是把不必要的System.out.println()去掉,结果超大的数据都没有问题了,回想起当时在。net框架下也好像遇到过类似的问题。


图中有10292966点。哈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4718-560962.html

上一篇:太牛了,老家的老房子都能看清楚了
下一篇:myeclipse 内存溢出 问题解决
收藏 IP: 1.203.191.*| 热度|

1 黄富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