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nrongchen

博文

[转载]新技术可检测阿尔兹海默早期预警信号

已有 1446 次阅读 2020-5-20 06:5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阿尔兹海默 |文章来源:转载

科技日报,美国杜克大学研究人员开发出一种新的成像技术,能够检测视网膜各层的厚度和纹理。他们近日在《科学报告》杂志线上版发表研究报告称,视网膜纹理可以提供阿尔兹海默病的早期生物标记,而其开发的成像技术则可帮助发现这一预警信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4398-1233992.html

上一篇:为学生让我老师尴尬的记忆
下一篇:一件小事惹了两个孩的父母
收藏 IP: 111.208.11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