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的科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gyang688 “教育的艺术从来都不简单。"

博文

镇江行

已有 3297 次阅读 2011-5-7 18:44 |个人分类:生活杂记|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镇江

五一时节,正是江南日出江花红似火的时候。携带家人到附近镇江看看。经常到南京路过镇江,但很少走进这座城市。
有人戏说,镇江未到先在马路边能闻醋香,好比成都未到飞机上先听见麻将声。
这次旅游主要看看“寺裹山”的金山寺,具有近代风格的西津渡口,最后来到了句容的茅山,这里感觉很一般。
远观金山寺高塔的身姿
 
 
 
有寺庙无山,真所谓寺裹山。
 古木参天,绿荫蔽日。
 
 
 
西津古渡,与其他地方一样被改造整治。
 
茅山最高处的道教院,香火鼎盛。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4258-441628.html

上一篇:“中国教育国际化论坛”会议信息
下一篇:西安-九寨沟-成都之旅
收藏 IP: 180.113.233.*| 热度|

1 张星元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9: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